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2019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2-02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新春佳节将至之时,我乡积极号召全乡乡村两级干部,特召开柳泉乡2019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旨在保障我乡人民能够平安欢度新春佳节。

  会议对2019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打击私屠滥宰、打击“三无”产品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重点强调了冬季是农村家宴举办旺季,各村应加大检查力度,保证聚餐环境干净整洁,符合食品安全和卫生要求。同时,号召各村多种渠道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自身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对2019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更是将关乎百姓饮食安全的责任传达至每一位干部心中,为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打好了基础。



             (撰稿:田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