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三举措”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预防针”
时间:2019-02-02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是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也是违纪违规问题的高发期。对此, 柳泉乡在春节来临之际,三举措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预防针”,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及时召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吴忠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红寺堡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二是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渠道,结合漫画说纪等形式,开展节前警示和廉洁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了乡村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防范“节日病”发生。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明晰纪律红线。利用微信公众号,举报箱、便民监督卡公布乡纪委、区纪委四风问题举报电话和邮箱,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同时,乡纪委加大节日期间通过明察暗访,多面出击增强督查力度,对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警示一片,为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撰稿:陈文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