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召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2-02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日,柳泉乡召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乡村两级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吴忠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红寺堡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柳泉乡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禁公款吃喝、酒后驾驶、赌博;严禁收受礼品、礼金、礼卡等。

会议强调,乡纪委要强化检查监督,严格执纪问责。对节假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撰稿:陈文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