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坚决铲除黑恶势力 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太阳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2-0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1日下午和2月1日上午,太阳山镇分别组织红四干五村和园区六村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1月31日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王燕华主持会议,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镇相关领导、各村“两委”班子及巡防队员参加了会议。暖泉派出所和柳泉派出所负责同志及社区民警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太阳山镇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最主要的工作来抓,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作为,通过走访摸排、群众举报、调查问卷线索征集等方式,收集了一些黑恶势力线索,具体排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一定成绩。 

会议强调,各村及相关站所要切实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力度,摸排黑恶势力线索,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红寺堡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资料建档备查相关工作,充分做好迎检准备。

28(3).png

会议要求,2019年,各村要继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纵深。做到全民总动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8(4).png

会后,给各村分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公告、口袋书等宣传品,要求各村利用“平安村庄”巡防队员巡逻时间,在村里广泛张贴宣传,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身边黑恶势力线索,以促进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