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瑞雪兆丰年 劳动共奉献——太阳山镇 组织干部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时间:2019-01-3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0日,太阳山镇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在欣赏银装素裹美景的同时,此次降雪给我镇群众出行带来了困难,为了保障道路通畅,方便群众办事,早上9点,干部们不畏严寒陆续来到政府院子。在党委副书记王燕华和组织委员杨建军的带领下,大家挥舞着铁锹开始对太阳山镇政府附近以及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政府的主要入口、主干道等地的积雪全部铲除,为干部前来办事的群众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弄湿了,也出了一身的汗,可看着眼前的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扫雪5.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