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开展第二届农民篮球争霸赛
时间:2019-01-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太阳山镇文化站于20191月28日至2019130在周新村举办了太阳山镇第二届农民篮球争霸赛。  

           1.jpg

    本次比赛共支参赛队伍,各参赛队员积极备战,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刻苦训练,工作与强身健体两不误。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赛过程中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太阳山镇应有的篮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

2.jpg

7.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田原队获得冠军,周新队获得亚军,太阳山政府队获得季军。   

4.jpg

5.jpg

此次比赛,丰富了太阳山镇村民的业余生活,提高了群众的身体素质,增进了群众之间的感情,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精神,更能让太阳山镇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