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扫黑除恶扬正气 群防群治保平安
时间:2019-01-17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红袖标”义务巡防工作开展以来,大河乡社会治理效果明显提升。为进一步巩固社会综合治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筑牢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1月16日,我乡综治办以红崖村举办的“大河乡红崖村第一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为契机,组织“红袖标”队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群众欣赏秦腔、眉户戏、刺绣、书法、绘画等文化盛宴过程中,“红袖标”队员们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口袋书和宣传折页,与群众深入交谈,普及涉黑涉恶知识,引导群众积极主动提供举报线索。新年伊始,我乡将继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红袖标”巡防队的力量,践行“枫桥经验”,助推群防群治,确保我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创建平安乡村、打赢脱贫攻坚、促进民族团结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