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各村农民讲习所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01-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太阳山镇各行政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自开办以来,逐渐成为各村群众喜闻乐见的学习交流讲堂。在太阳山镇2019年各村第一期宣讲活动上,各包村领导为本村的村两委和党员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1.jpg

 镇党委书记杨云在田原村围绕“守规矩、有担当、促发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战略总布局,以党章为依托,从“廉洁自律准则”的五大亮点来提醒在座的党员干部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且要带着问题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信念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2.png

镇长马广步在周圈村从学习我国宗教的基本情况、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党的宗教政策这三个方面出发向大家宣传了党的民族观及宗教观。党课最后,他指出“宗教问题是一个极其重要的问题,是一个研究共产党执政规律所无法回避的问题,是一个关系到我们党执政前途命运的重大理论问题,也是一个必须倾全党智力来认真研究和处理的全局性战略问题”。马镇长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自觉地秉持我们党的政治信仰,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树立高尚的政治品质品格,得到了同志们的一致赞同。

3.png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