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对各村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时间:2019-01-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和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能,推动全镇村级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我镇党委、政府于2019年1月8日组成考核小组,对各村2018年工作进行年终考核,全面查验各项工作,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实效。

3.png                1.png

考核组分为2组,分别由镇纪委书记冯兴龙和镇组织委员杨建军带队,考核组成员由镇各业务站所长组成。主要通过听取汇报、考核组点评、随机问答、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围绕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宣传等多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2.png

考核组每到一个村都严格按照《太阳山镇2018年度村级工作考核细则》,依程序进行。考核组还针对班子战斗力不强、团结不力、群众基础薄弱的村组,帮助其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考核,目的在引导各村“两委”班子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引导村干部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从而推进基层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为更好完成2019年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