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长鸣廉洁自律警钟
时间:2019-01-0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年伊始,太阳山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镇村两级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云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1.png

会上,镇纪委书记冯兴龙通报学习了《关于我区六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我区八起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要以此次传达学习为契机,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二是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反腐倡廉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切实做到村务阳光运行。三是立足岗位,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厉杜绝形式主义。四是镇纪委将落实好监督责任,加大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力度,严肃责任追究,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手不收敛、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指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