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区人大莅临我乡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0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3日上午,红寺堡区人大副主任杨进才、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委主任张淑艳,携同其余四乡镇人大主席、人大干部到新庄集乡考核指导2018年人大工作。


图片11.png


我乡就四方面工作做了汇报,一是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扎实开展人大工作;二是完善人大阵地建设,做好代表履职保障;三是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发挥代表履职作用;四是目前存在的不足。


图片12.png


在简单汇报近一年的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后,区人大领导及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干部翻阅查看了我乡的人大工作档案资料,随后前往沙草墩村、菊花台村视察了人大活动室建设情况。

此次考察中,我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档案齐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人大职能能够有效发挥,但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档案资料归档比较乱,活动资料分散在多个档案盒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乡将继续按照区人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闭会期间代表工作,借力“五带头三联系一述评”活动体系构建代表服务平台,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