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举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
时间:2018-12-06 来源: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扩大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影响力,激励更多的职工参与志愿服务,12月5日上午,红寺堡区团委联合各乡镇在我乡文化站举办了“乡村振兴,志愿同行”农村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我乡25名禁毒志愿者参加了此项活动。

010101.png

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海峰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姚一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进行了志愿者宣誓仪式。

 最后,姚一凡强调,乡村振兴、志愿同行”村级志愿服务活动突出助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坚持志愿服务与基层治理相结合,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活动,进一步推进村级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美丽乡村建设等凝聚人心力量。

020202.png

 柳泉乡禁毒志愿者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区禁毒办和团委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注册禁毒志愿者25人,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文明交通、护绿管养、植树造林、看望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参加红寺堡区大型服务活动4项,本乡服务活动10项,累计服务时数达七十小时。

                                                       

(撰稿:杨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