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召开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8-12-06 来源: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办《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不断创新禁毒工作体制机制,完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促进柳泉乡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好转柳泉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启动会,乡村“两级”干部、乡禁毒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乡纪委书记祁旭升主持。

2233.png

会上祁旭升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相关站所各村积极协调配合做好“四个全覆盖”工作,大力引导农民群众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逐步消除农村涉毒违法犯罪土壤,建立农村良好稳定社会秩序,保障农村经济建设顺利进行,促进农民群众安居乐业。

最后祁旭升强调各村、各站所要按照方案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利用好冬季和春节农闲时节外出务工人员和大学生即将集中返乡这一时机,做好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这项工作,广泛、深入的开展农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禁毒宣传新高潮。

            (撰稿:杨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