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家暴不只是家务事 妇联教你如何维权
时间:2018-12-06 来源: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将《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知识送进村,送到妇女身边, 11月29日柳泉乡妇联联合乡司法所在甜水河村和羊坊滩村开展《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司法助理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向妇女姐妹讲解身边什么是家庭暴力、遭到家庭暴力应该向谁求助、实施家庭暴力应当承担哪些处罚等,告诉妇女维权的途径和方式,在场的妇女听得认真,积极参与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0001.png

0003.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乡妇女群众对《宪法》和《反家庭暴力法》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今后我们将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让妇女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以提高她们的维权意识,促进家庭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

                                          (撰稿:罗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