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宪法宣传月 普法基层行
时间:2018-12-06 来源: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巩固普法工作成效,切实增强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律意识11月28日,柳泉司法所联合乡禁毒、派出所、农牧站等借助农闲之季在柳泉乡红塔村、水套村集中开展宪法、禁毒、农业技术宣传系列活动讲座

0001.png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就宪法知识、毒品的危害等展开了讲座。讲座以宪法精神为核心,结合生动法治案例,让宪法信仰在群众心中真正扎根落地,让抵制毒品在群众心中警钟长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宣传资料、禁毒宣传资料及口杯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法律知识、禁毒知识20余人次。

002.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民众对宪法的认可度,坚定了群众捍卫宪法权威的决心,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夯实“法治土壤”。

 

                                                  (撰稿:周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