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乡镇联动抓党建 “走出去培训”见效果
时间:2018-12-06 来源: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4日,柳泉乡党委组织乡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两个带头人”代表、村级事务管理公益性岗位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共计70人到红寺堡镇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红寺堡镇弘德村观摩了弘德村党支部“136”服务模式和就业超市,了解弘德村劳务带头人如何身体力行带动村级事务发展、村民致富。在扶贫车间深入了解其为移民群众带来的实惠,在家附近实现就业。

1010.png

在同原村永靖种养殖公司,了解因地制宜种植党参,有计划性地引导和带动群众致富,为群众的生活想办法谋思路。

在中圈塘村,观摩乡村治理、感受干净的环境卫生,参观村党校、生态餐厅,了解可持续村集体经济运行模式。

观摩学习结束后,红寺堡镇党委和柳泉乡党委就“两个带头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红寺堡镇党委副书记海正祥就红寺堡镇党建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在交流座谈环节,与会“两个带头人”就种养殖感受和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各取所需,深入座谈。

2020.png

在红寺堡镇东方社区党支部书记将东方社区党建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抓党建促脱贫保民生提质量,将党建工作当成一份事业来干的态度和决心给了观摩人员很大的触动。

通过开展实地学习,一是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观点,切实增强乡村两级干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把深入基层、走进群众作为基本理念,进一步改进党风、政风和学风,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和思想觉悟,牢固树立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做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三是重塑党员干部的自我人生目标,锤炼党性思维,打造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四是观摩先进村的先进做法,进一步提升我乡“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能力。

                                                    (撰稿:马晓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