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妇女儿童 “诵读经典”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0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3日,太阳山镇组织买河、周新村等70余名妇女及儿童,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妇女儿童“诵读经典”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通过村上推荐及妇女自荐的方式选出了几名代表,为妇女同志诵读经典,本次诵读最令人印象深刻主要有周圈村妇联主席选读的《箴言与简言》一书中的《家,因包容而幸福》,她选读的内容包括了婚姻的包容,夫妻间的相互扶助等;买河村妇联主席分享了《跟党走延安行》感想,并深情朗诵了《我是中国人,我骄傲》,她以一个女党员的身份,为妇女同志分享了我党的延安精神、发展历程以及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个共产党员跟党走的决心和骄傲;最让现场妇女同志感动的是田原村扶智班优秀妇女何花同志为大家选读的《家风》一书中《和谐维家,爱暖人间》的片段,她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利用妇女识字这段时间所学的东西,鼓起勇气为我们妇女同志选读了这篇文字,并且内容都是贴合我们当下最常说的敬老孝顺、邻里谦让及家风家教等,她的勇气让在座的妇女同志佩服、羡慕,她不仅展示了妇女同志自立自信的一面,更是诠释了妇女同志只要通过自身努力而变得自尊自强。

图片3.png


通过这次“跟党走诵读经典”活动,进一步切合我们妇女同志的日常家庭生活,更体现了我党领导人民深入民心,深入群众的初心。

活动结束后镇妇联主席王燕华同志为在座的妇女同志分享了她的听后感,并用心与现场妇女同志交流,同时针对学习、敬老育儿及持家致富几个方面给广大妇女同志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增强阅读意识,提高自我修养二是勤劳致富发家,养老抚小立志;三是学习实用技术,提高家庭地位。太阳山镇妇联面对面与妇女同志沟通交流,更充分的体现了镇党委政府的对辖区广大妇女同志的关爱和关注。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