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关爱女性健康,“爱妮保”保驾护航
时间:2018-12-04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年来,乳腺癌、宫颈癌现在位居我国城乡女性癌症死亡率之首位,被称为女性健康“两大杀手”,农村妇女的“两癌”发病率逐渐上升,已经成为妇女因病致贫的重要因素。为了进一步减轻“两癌”妇女家中的经济负担,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风险保障能力,切实把各级妇联组织对广大妇女的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我乡妇联、村妇联邀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红寺堡区分公司大河乡区负责人在全乡13个行政村推广宣传“爱妮保”保障保险,加强用商业保险的方式增强妇女疾病预防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

“爱妮保”保障保险主要是针对全区年龄在16-60周岁身体健康的城乡女性,承保原发性乳腺癌、宫颈癌等7种疾病,有着保费低、赔付高,另补贴手术费用等优势。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为他们解读保费标准及来源、保额、保险责任等,让前来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尤其是女性朋友们,提高了自我健康的保护意识。同时我乡妇联也通过微信工作群及微信公众号向辖区内的妇女进行宣传,从而提高妇女对“爱妮保”的知晓率,将保障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让他们在今后生活中多一重保障,为健康幸福的家庭构筑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