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创新宣传 多频大力推进创业就业信息进村入户
时间:2018-11-15 来源: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发展之路。为了更好的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创业就业信息,促使我乡广大群众能够更新、更快、更全面的了解就业信息,保证我乡劳动力外出务工信息通畅,柳泉乡创新宣传手段,多频大力推进创业就业信息进村入户。

00000.png


一是加快推进柳泉乡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培养电子商务人才,推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工作的突破口,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服务广大创业青年、建档立卡户等对电子商务的认识、了结和应用。工业和商务经济技术合作局在红寺堡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让每一位有创业意向的青年都参加,宣传到家是我们的职责。

二是结合公益性岗位为40—50岁困难群体人员解决了就业难题,公益性岗位吸纳就业人员的作用发挥明显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通过公益性岗位吸纳就业人员的力度,村“两委”班子成员要继续努力,并成为老百姓就业的带头人和宣传人

近年来柳泉乡不断创新思路举措,优化服务,解决就业创业瓶颈,使全乡创业就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撰稿:吴建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