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脱贫富民讲政策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
红寺堡交通运输局在白墩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强化白墩村党支部在脱贫富民领域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性,提高认识。11月12日,红寺堡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保同志在白墩村委会主持召开“强党性,扶真贫”主题党日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大宣讲活动。白墩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部分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5.png


李军保同志立足于当前脱贫攻坚态势,结合各项扶贫政策,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有目的性、针对性地讲给在座的每一位党员、群众,让他们能够切身感受到十九大以来生活的变化,认识到十九大精神的力量所在。

最后李军保强调,村两委班子要自觉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全党核心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做好脱贫攻坚的排头兵,群众精神的领路人。发扬当好标兵,树立楷模的优良作风,引领和带动全村上下形成勠力同心干事业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