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培训增技能 学习助脱贫
时间:2018-11-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带领群众学习技术,增产增收,新庄集乡中川村立足当前村情,利用农闲时间,邀请吴忠银河职业技术学校相关专家为中川村建档立卡户举办了“中式烹调师”培训班。


图片9.png


本次培训班培训为期一个月,主要采取理论加现场实操的授课方法,11月7日开课第一天就有41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将对成绩合格的参训人员发放结业证书,并且推荐就业。建档立卡户顾青霞激动的对村干部说:“共产党好、黄河水甜,这次培训机会对我来之不易,我以前在餐厅打工只能洗盘子,又累又苦,工资还低,现在我经过培训掌握了烹饪技术,以后就可以在餐厅当厨师了,还可以自己开餐厅,我脱贫奔小康的日子也不会远了”。

通过本次专业技能培训,使我村建档立卡户掌握了一定的致富技能,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为我村脱贫奔小康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