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扎实推进2018年“两险”收缴工作
时间:2018-11-14 来源: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医疗、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柳泉乡精心组织、大力宣传、跟踪督查,力争在年底前完成“两险”征缴任务。

  一是政策宣传到位。乡村两级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栏、网络平台、宣传单等方式,多渠道、广角度、深层次、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宣传,使广大群众熟知参保缴费程序和两险政策,努力营造良好的参保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参保缴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是检查督到位。民生服务中心与纪检办组成督察小组,乡人大主席带领社保工作人员对九个行政村的两险”收缴工作进行督查,督查内容包括村级“两险”代办网点的畅通度、群众对两险收缴的知晓率、以及群众是否了解四种缴费方式等。

是责任落实到位。乡人大主席田红娟及时各村组织召开村两委会议,确定两险收缴专门负责人,研究解决“两险”收缴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实行一天一统计,一天一排名,全面掌握两险收缴工作进展情况,积极推广先进工作经验。                              

            (供稿:李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