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召开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8-11-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7日,太阳山镇召开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太阳山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驻村工作队成员、村支部书记及各村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杨建军同志主持召开。

1.jpg

会上,杨建军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沈左权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解峰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自治区巡视反馈部分党员无党员档案补办整改的指导意见》;佘莉同志传达学习了红寺堡区委组织部文件《印发<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2.png

镇党委书记杨云强调:一是各村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整改巡视组反馈的部分党员无党员档案的有关问题,认真调查核查党员身份、搜集整理相关证明材料,认真完成此项整改任务;二是镇党委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红寺堡区委文件精神,对我镇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中摸排整顿,结合“三大三强”促脱贫富民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持续整顿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