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2018年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8-11-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牢固树立对意识形态工作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主体责任意识,太阳山镇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镇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工作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4.png

2018年,11月7日,此次培训有50余人参加。人大主席佘莉为参会人员进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会上佘主席传达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且就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面临的问题、意识形态做什么、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讲解。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社会发展的“方向盘”和“导航仪”。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的内容,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面宣传、正确认识和应对文化渗透问题,以“两学一做”为抓手,以理论宣讲台为据点,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群众中广泛宣扬,弘扬主流意识形态。

2.png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上了一个新台阶,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和导向,提高了意识形态理念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为全镇积极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