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2018计划生育工作总结部署会
时间:2018-11-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以来,计划生育工作在镇领导的指导下,不断改进工作进度,提升工作质量,做到有理有据,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优质满意的工作服务。

3.png

11月7日下午我镇召开计划生育工作总结会,对2018年的计划生育工作进行梳理,首先,做好镇计生干事与村妇联主任工作的对接,村妇联主任对各村育龄妇女信息进行摸底,各村证件的办理情况以及育龄妇女药具的使用情况和药具不良反应的处理,做到心里有数,及时上报查漏补缺,完善和健全各种资料,上报准确信息。

2.png

在此次工作的基础上,我们加大计划生育工作力度进行宣传、创新让他们认识到当前计划生育工作仍然是紧迫的、重要的,同时体现出镇党委、政府对计生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我镇计划生育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力度,为太阳山镇计划生育整体工作及半年验收考核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