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纪委督查各村基层组织重(特)大事项公开透明监督运行机制情况
时间:2018-10-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镇纪委督查各村基层组织重(特)大事项公开透明监督运行机制情况

 

近期,我镇纪委人员通过下村和收取的方式对各村基层组织重(特)大事项公开透明监督运行机制台账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主要查看“14322”台账记录中村民代表到会参会人数是否符合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村监会人员是否签字、召开重大会议是否到镇纪委备等,并对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建立督查记录表,要求各村限期整改。并要求各村要认真扎实做好五步监督法工作,并把此工作作为一项重点、长期工作来抓。

在以后的工作中,镇纪委将不定期对各村(居)的14322”台账进行督查,并对查处的不严格落实红寺堡区基层组织重(特)大事项公开透明监督运行机制而发生的违纪问题进行从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