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鹏胜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时间:2018-10-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鹏胜社区联合党委单位政府办开展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活动。


    10月15午,在社区书记、主任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和志愿者们带着节日慰问食品,看望慰问了10位特困家庭和残疾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来到辖区特困残疾老人杨兴华家中,详细了解了的生活、身体情况,并简单的帮助老人打扫了房间、整理了家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促进了老人们与党、政府和社区同志们的交流,使同志们更深刻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愿我们的慰问活动能给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