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团委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 团代会精神
时间:2018-10-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有效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增强团组织活力,扩大团组织影响力,10月9日上午,大河乡团委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团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乡团委主要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自治区团代会的盛况,认真传达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同志、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同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同志在自治区第十二次团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王伟同志在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 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的报告。

                     

会议要求,村级团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通过抓好全团青年大学习、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深入宣讲,让广大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全乡广大青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助力我乡经济社会发展。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引领青年健康发展,帮助青年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同时,要组织广大团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乡村两级团组织要严格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要求、做法,从严管好团干部、团员两支队伍,进一步加强团员先进性建设,教育广大团员争当青年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