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开展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排查活动
时间:2018-10-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10月15日,按照柳泉乡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乡综治中心组织相关人员赴柳泉乡各行政村农田建设现场开展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排查行动,拉开了柳泉乡集中排查行动的序幕。

                          

赴田间地头走访排查,体现了柳泉乡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实地走访,询问百姓,近距离的为百姓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发动群众,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排查,打好这场人民战争。

下一步,柳泉乡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排查行动,一是按照《柳泉乡关于成立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排查工作专班的通知》要求,由包村领导负责,以村为单位成立专班,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突破专项斗争纵深发展的瓶颈;二是继续加强宣传,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魅力柳泉”宣传典型案例,发挥以案明法的警示作用,向社会释放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三是定期对各工作专班进行督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撰稿:张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