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丁建成调研羊坊滩村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10-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1日,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带领区委副书记王荣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羊坊滩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督查调研柳泉乡党委书记马杰君陪同调研。
                              

丁建成一行先后羊坊滩村的党建、扶贫项目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帮扶工作、农田水利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走访养殖大户、建档立卡户家庭了解情况。在建档立卡户田贵生家,丁建成详细询问了养殖业发展、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作用发挥等,并鼓励他坚定脱贫信心。

最后在羊坊滩村部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红寺堡区委副书记王荣主持,会上听取了柳泉乡党委、政府关于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的汇报和羊坊滩村“两委”关于2018年本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四个入户组分别反馈了入户督查情况。区委副书记王荣对羊坊滩村精准扶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丁建成对2018年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要进一步从严从实,树立问题导向抓落实对督察反馈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消除贫困户“等靠要”思想,坚持因地制宜激活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落实精准;三是进一步强化村“两委”带头作用,抓党建促脱贫。四是加强自发移民的管理工作。


                                         (撰稿:罗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