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摸实情、找问题 想对策、求解决
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石坡子村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0-10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9日,区委主要领导带领区委办、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调研大河乡石坡子村脱贫攻坚及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以“靶向思维”确保精准发力,推动工作,解决问题。

此次调研走访建档立卡户,实地了解情况,查找问题,会内研究,制定措施,有效解决。在座谈会上,区委主要领导听取了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介绍石坡子村在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领导分别指出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有效解决意见,我乡党委副书记针对石坡子村存在的问题汇报解决办法。

                              

调研指出,石坡子村建档立卡户对扶贫政策了解不够深入;村级党组织软弱涣散,村级堡垒作用发挥不明显,对即将到来的国检、第三方评估检查准备不充分。调研强调,在2018年最后一季度,大河乡党委、乡政府、石坡子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帮扶单位要高度重视年终收尾工作,切实做好入户帮扶及政策宣传,提高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扶贫政策知晓度。同时,要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对村级各项事务科学规划,统筹安排,认真查漏补缺;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按时间、按节点,加快推进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座谈会后,大河乡党委书记根据领导要求对石坡子村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石坡子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均表态,将克服一切困难,按时高质量完成本年度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