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杨海峰督导检查柳泉乡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
时间:2018-10-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9日,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海峰到柳泉乡督导检查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整治工作。

                              

杨海峰一行先后到柳泉乡柳泉村、永新村、羊坊滩村,现场查看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整治工作情况,实地了解村情民情、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两个带头人”作用发挥等情况。在柳泉村,村党支部书记王强汇报了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整治工作,杨海峰详细了解集中整顿整治工作、村级发展规划、产业运行模式等情况;在永新村,杨海峰听取了村党支部整顿整治工作汇报,仔细翻阅了档案,要求切实抓好农村党员的学习教育,通过党员自身作风提升带动村风民风的转变;在羊坊滩村黄花菜晾晒场建设现场,杨海峰要求乡村两级一定要建设和运行好这一惠民场所。与村支部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时,听取了“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鼓励村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要信心满满打赢脱贫攻坚战,有问题及时汇报沟通,上下同频共振解决好羊坊滩村脱贫销号,让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海峰在督导检查中要求,柳泉乡党委要充分认识整顿整治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紧盯目标任务要求、对照六个阶段将整顿整治工作落细落实、抓出成效。一是要狠抓学习不放松,将规定的学习篇目深入学,领会精髓。对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要学习贯彻到实际工作、生活中。二是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发挥好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注重靶向施策,注重效果。坚持全面教育与重点整治相结合、工作进度与工作质量相结合、集中整顿整治与长期巩固相结合,针对每个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具体情形,精准施策,对症下药,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四是要把整顿整治工作和村党支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和开展“三大三强”促脱贫富民行动、“两个带头人”工程、村产业发展等工作相结合,互促共融,提档升级。

                                                                 (撰稿:马晓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