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召开十月扶贫工作例会
时间:2018-10-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9日,大河乡召开月扶贫工作例会,大河乡乡村两级干部、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单位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我乡九月份的扶贫工作情况,并对十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各村以及各帮扶单位要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工作及时完成,准备年底的各项工作验收。

随后,大河乡扶贫办主任根据《红寺堡区扶贫办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容对信息采集人员进行了培训,希望各村及各帮扶单位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保证数据信息精准、扶贫对象精准、脱贫质量真实。

最后,大河乡李虎书记和红寺堡区政协副主席买廷东做了总结讲话,强调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级干部能够认清形势,尽职尽责做好扶贫工作。确保在今年的最后关头,各级干部落实好相关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