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真诚服务送健康 携手情暖妇女心
时间:2018-09-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我镇联合红寺堡区妇幼保健院技术人员,免费太阳山镇11个行政村460余名育龄妇女进行了B超检查服务,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太阳山镇计生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广大育龄妇女生育健康,提高育龄妇女保健和知识学习意识,切实做到了时时刻刻关注群众身体健康。

  开展这样的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大力支持,B超检查项目更是为了能够让育龄妇女对自己的身体状态有进一步掌握。在检查过程中镇计生站工作人员还为前来的育龄妇女讲解了避孕药具知识与计生政策,并且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及我镇制作的宣传彩页、削皮刀、调料盒、围裙等宣传品1500余份。在指导他们如何分类避孕药具、如何正确使用、如何预防不良反应的等情况的同时,宣传了一些健康知识、妇女维权及政策法规,让育龄群体进一步了解到注重健康及妇女安全的重要意义。
  借助本次活动我镇优生优育知识、免费孕前健康检查等优惠政策大力宣传确保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指标,强化我镇出生缺陷干预及时、更方便的为群众送去知识、送去政策进一步使我镇计划生育工作由管理向服务转型有了质的改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