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 --柳泉乡开展乡村两级妇联执委培训会
--柳泉乡开展乡村两级妇联执委培训会
时间:2018-09-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全区上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基层妇联干部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柳泉乡举办乡村两级妇联执委培训会,各村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执委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相结合的形式,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解读视频,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妇代会精神。同时结合我乡实际,围绕基层妇联干部主要干什么、怎么干这一中心,分别从为妇女群众开展好妇女综合维权服务、创业就业服务、文化体育服务、家庭教育服务、帮扶救助服务、就业信息服务等八项功能服务进行了专题解读学习,进一步促使基层妇联组织真正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基层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加激励广大妇联干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尤其在脱贫攻坚战中,真正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引领全乡广大妇女参与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为柳泉乡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展示巾帼风采




                     (撰稿:罗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