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狠抓就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9-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增强就业扶贫工作的精准性,近日,柳泉乡组织开展就业扶贫工作督查,督查组对各村就业扶贫档案资料和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在岗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通过督查,各村“两委”高度重视就业扶贫工作,村级劳务协管员也尽职尽责,能够按照要求上报就业扶贫档案。但是仍存在一些问题,就业扶贫工作台账不完善,档案资料整理不规范等问题。针对问题督查组强调,各村“两委”要再重视,要把就业扶贫工作摆上村级议事日程上,确保就业扶贫工作落在实处、落在细处,要加强公益性岗位的管理使用并就做好2018年第二批公益性岗位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村要公平公正的抓好工作落实,让有限的岗位真正落到劳动力技能水平较低、特别困难、有就业愿望、按市场手段无法帮扶就业的贫困户就业对象头上,做到真正的为民服务办实事。

   就业扶贫不仅仅是贫困人口安置工作,也是坚决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社会公共利益和新农村建设的基本保障。

 


                                                                                     (撰稿:吴建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