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召开农村土地确权变更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9-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农村土地确权变更工作,917日,柳泉乡邀请区农牧局相关负责人就农村土地确权变更工作召开培训会。乡主要领导、乡村两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升了乡村两级干部业务能力,为下一步推进土地确权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会后,政府乡长郑慧玲就农村土地确权变更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并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农村土地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群众精准脱贫的重要保障,务必高度重视。二是强化宣传工作。乡村业务干部要做到先学习、熟政策、强宣传,确保宣传工作户户到。三是加强沟通配合。各站所、各村要密切协调配合,在做好各项服务的同时,要认真排查和妥善处理土地确权变更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确保农村土地确权变更工作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地。

 

 

                                    (撰稿:马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