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持之以恒抓整改 锲而不舍促落实
时间:2018-08-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红寺堡区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宁夏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根据红寺堡区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宁夏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8月15日,柳泉乡召开会议,传达“红寺堡区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宁夏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会议”精神,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乡村两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副乡长马金贵传达了“红寺堡区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宁夏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各村、各站所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

针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乡党委书记马杰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村、各站所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明确责任,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二是建立问题清单,逐项对账销号。要对反馈的问题限时整改、责任到人。三是坚持跟进督查,加大问责力度。要进一步提高对反馈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对整改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肃追究。

                                              (撰稿:潘志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