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妇联改革成果现 执委力量促成效
时间:2018-08-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妇联改革成果,进一步凸显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体现妇联执委队伍建设的重大作用,大河乡妇联结合香园村文化活动,开展妇女维权、爱妮保、移风易俗抵制高额彩礼、平安无毒家庭等宣传活动,香园村妇联执委积极参加宣传活动,发挥了妇联执委作用,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份,使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7年妇联改革以来,大河乡圆满完成妇联改革,加强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村级妇联组织联系凝聚妇女群众的作用专业合作社女性负责人、女致富能人妇女群众代表,担任村妇联执委在宣传妇女创业贷款、妇女维权、妇女带头致富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凸显妇联改革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