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七彩假期续篇——让快乐在留守儿童的脸上绽放
时间:2018-08-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柳泉乡“七彩假期·相伴成长”主题活动着重关切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使主题活动丰富多彩意义深远。近日,柳泉乡妇联、团委依托乡文化站、文化广场,在志愿者们的精心策划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活动

8月7日,20几名留守儿童兴高采烈的早早来到乡文化广场,由志愿者、乡妇联、团委干事组织的乒乓球、投篮、跳绳趣味比赛逐一开展。比赛场上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认真执着的态度让我们为之动容。赛后分别为前三名颁发了笔记本、铅笔盒等奖品,为所有参与的孩子颁发了指甲刀套盒、扇子、毛巾等。

                          

                          

                          

8月8日,“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主题活动在乡文化站阅览室开展,阅览孩子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故事书、漫画书、散文书后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三个细心的女孩不但细细的品读,还将喜欢的段落摘抄到了笔记本上,看到孩子们渴望知识的眼神,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不禁感叹:孩子们缺的不是天分,而是平台,缺的不是聪明,而是成长的机会。

                          

                          

此次系列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丰富了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形成了有利于儿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扎扎实实将关爱儿童相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撰稿:金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