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开展分散特困供养人员自理能力评估工作
时间:2018-08-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使柳泉乡分散特困供养人员自理能力水平不断提升,根据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评估工作的的试行意见》文件要求,深入摸清我乡失能、半失能在册分散特困供养人员底数、建立评估档案、落实护理经费,我乡联合卫生院对我乡辖区分散特困供养人员开展生活自理能力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在乡卫生院会议室有序进行,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由民政局工作人员填写《宁夏回族自治区养老服务评估审批表》二是由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填写《宁夏回族自治区老年人能力评估表》,从动手能力、行走能力、记忆力等方面对五保人员身体状况进行评估

通过开展生活自理能力评估工作,增强了分散特困供养人员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撰稿:马志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