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多措并举 消盲点 强宣传
时间:2018-08-0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3日,柳泉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马杰君主持,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就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做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消除全乡存在的扫黑除恶宣传盲点,对各村主要路口的扫黑除恶通告进行完善和更新,并在显要位置加印永久性宣传标语,使宣传氛围覆盖全乡,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喊打的氛围。二是充分利用干部下村入户的机会,深入百姓家中,在宣传惠民政策的同时,宣传扫黑除恶等相关内容、并进行线索摸排,提高工作成效。三是在各村便民服务中心设立扫黑除恶宣传栏,方便办事群众宣传解读,进一步提高知晓率。四是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摸排涉黑涉恶线索,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满意成效。


                                        (撰稿:张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