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聘请人大代表担任纪检监督员
时间:2018-07-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提高柳泉乡政府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提升代表在选民中的形象,近日,柳泉乡人大主席团联合乡纪委聘请了9名人大代表担任纪检监督员。

                       

                       

聘请的监督员主要对乡村“两级”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廉政建设、履职尽责以及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等进行监督。乡人大主席团将组织人大代表采取日常监督、明查暗访、走访入户、集中检查、专项检查、设立举报箱等形式,进行全面督查,根据督查情况,召开主席团会议研究进行反馈,实行限期整改,提高全乡作风建设实效。

最后,乡人大主席团主席田红娟就如何开展好监督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希望各位监督员不辱使命、深刻认识自身责任的重要性,努力发挥纪检监督员职责。二是锤炼本领、提升监督工作实效。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三是牢固树立“角色”意识,当好“监督员”。聚焦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中心任务,积极主动、科学有效地履行监督责任。


 

                                 (撰稿:马文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