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夏之印象】丹心系移民 情暖乌沙塘
大河乡乌沙塘44户移民安置工作纪实
时间:2018-07-19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实做好乌沙塘44户移民安置工作,我乡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红寺堡区综合解决自发移民问题试点方案的通知》(红党办[2018]68号)、《关于印发<大河乡乌沙塘村44户移民安置问工作方案>的通知》(红党办综发[2018]85号)文件精神,成立乌沙塘村移民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专人负责。

截至716日,38户移民已将危害公共安全的危房拆除重建,5户将于720日前拆除,1户正在积极联系。15户自发移民向乌沙塘村委会提交了户籍迁转申请,乡村两级已完成了自发移民宅基地、土地核查工作7月12日组织召开了乌沙塘民代表大会,同意将15户自发移民的户籍迁转到乌沙塘村,目前正在进行村级公示。

下一步大河乡将认真落实区委政府的要求,配合公安分局、农牧、国土等单位,分批完成移民的户籍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和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