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廉政警示教育培训
时间:2018-07-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我乡人大代表思想、作风建设,提高代表政治素养,使人大代表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严格依法执行代表职务,模范遵守宪法法律,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经大河乡人大主席团研究,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部分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共计33人赴盐池参加爱国主义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培训

进入盐池县警示教育基地引入眼帘的是第一展览区“公明正道  率先垂范”八个大字,讲解员讲述了从古至今廉洁奉公的典范,从欧阳修到焦裕禄,无时无刻的不在提醒人大代表,自己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要敢为人先,为百姓谋利益。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代表们一一参观了其他展区。


随后,代表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代表中的党员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入党宣誓,又一次明确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代表们纷纷耐心了解盐池革命老区的战斗史,回溯了艰苦岁月中革命伟人艰苦奋斗的历程。



    培训结束后,代表们感慨:革命伟人在艰苦朴素的生活条件,用自己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战斗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解放了全国作为人大代表,我们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夙夜在公,为广大选民代好言、做表率,以“五带头三联系”活动为载体,认真履职,绝不辜负全乡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