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端午节日留“棕”香,支部主题活动暖人心
---柳泉乡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柳泉乡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14日上午,柳泉乡机关党支部与沙泉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内容有:一是组织党员现场收缴党费;二是组织柳泉乡机关党员、沙泉村党员以及妇女代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包粽子比赛;三是由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法制、禁毒、卫生、计生知识宣传活动并且发放宣传册。四是将包好的粽子发放给在场的困难党员,空巢老人以及留守儿童,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及沙泉村党员代表走访入户,对未到现场的老党员开展了“送粽子”活动,将煮好的粽子送到老党员的家中,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党员联合进村入户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困难党员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而且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责任担当,使他们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民办实事的初心永远不变。

 

                                                                         (撰稿: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