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坚定脱贫信心 交出满意答卷
时间:2018-06-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新庄集乡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上,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后,接着观看了马顺清主席2018年5月9日在全区第一书记和扶贫开发驻村工作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

马顺清主席的讲话从领袖的足迹、宁夏的形势帮扶的责任三方面展开,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新的长征路上要翻过的最后一座大山,全区上下勠力同心,脱贫攻坚成绩显著,任务艰巨。主席谈到,红寺堡区作为深度贫困地区,计划在明年脱贫退出,进度服从于质量,一定要确保真脱贫、脱真贫后才能退出。

                        

机关支部党员同志都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帮扶责任人,他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行自己帮扶职责, 积极主动每月入户宣传最新扶贫政策,帮扶力量再加强,工作作风再深入,做到一户一策,精准扶贫,尽锐出战、务求实效,为这场硬仗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给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