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夏之印向】大河乡迎接自治区督查组督查调研综治工作
时间:2018-06-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3日,自治区政法委对我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影响社会稳定突出问题排查化解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自治区政法委领导在吴忠市与红寺堡区领导的陪同下在我乡香园村开展综治工作调研督查。调研督查组到香园村文化名人李忠勤与村主人(非物质文化继承人)郭锐的两处文化大院中,观看手写板的毛泽东选集全版、了解李忠勤在平时给学生上书写课时通过教学生写扫黑除恶、防范和处理邪教内容等方式宣传政策,学生把自己作品带回家与家人共同学习。郭锐手工制作的高台社火、在闲余时间组织的秦腔团、广场舞队、秧歌队等带领村民积极参加文化活动。增加邻里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减少矛盾的发生。同时了解本村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充分肯定文化在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以及防范跟处理邪教等工作中的意义。表示充实的精神文化支柱在社会稳定中起着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调研,乡将始终把做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作为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平安和谐的重要措施来抓,开创性地进行了社会管理创新、治安防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全力打造平安、法治、活力、和谐大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