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夏之印向】大河乡开展综治工作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进“平安红寺堡”建设,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和反邪教工作的宣传力度,推进综合治理工作的有序进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6月13日上午,红寺堡区大河乡综治办工作人员在龙源村硒甜瓜开园仪式上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发放平安红寺堡知识读本等方式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总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宣传单600余份,平安红寺堡知识读本100本,铁路护路宣传扑克牌50副,悬挂反邪教横幅和扫黑除恶横幅各一条。通过此次大范围的宣传活动,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到了综合治理工作中为社会稳定做出的巨大贡献,也认识到了社会稳定对于生产生活的实际意义,为我乡下一步工作的奠定了良好的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