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四项措施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
时间:2018-06-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太阳山镇始终坚持正风肃纪,通过四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力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一是逢会必讲廉政建设。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日常工作首位,逢会必讲廉政,通过学习案列、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使廉政建设深入镇村两级干部,牢固树立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

二是利用“两微一端”加强宣传。通过短信、微信群、qq群、“巍峨太阳山”公众号等平台,定期推送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同时在2个村试点开展村级微信公众号公示公开,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和范围,使权利在阳光下运行。

三是打造宣传阵地。11个行政村及机关制作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栏,打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阵地,刷写宣传标语,以及绘制墙体画,形象生动的墙体画通俗易懂,便于群众理解。

                                                             
    四是印制宣传材料。共印制各类宣传品1万份,利用集中宣传、各类会议、扶贫入户机会,深入群众,把宣传品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开展仔细耐心的讲解,使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